当前位置:

工程焊协 [2011] 03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的通知

 

为贯彻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鼓励引导工程建设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加强工程建设的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意识,促进焊接工程质量的提高,增加企业的知名度,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协助工程企业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争创优秀焊接工程工作,得到了各行业的赞誉和支持。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拟继续进行2011年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创优活动。请按申报表要求,提供有关资料、文件(一式两份),经各行业企业主管部门或地方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各行业分会审查后,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由优秀焊接工程审定委员会安排专家进行现场核查并审定。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即可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15月底。《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申报与审定实施办法》与《申报表》可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网页http://www.cecwa.org.cn/上查阅和下载。

要求申报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的单位是本协会的会员单位,并缴纳本年度的会费;对于非会员单位,可在申报时办理入会手续。

    被确认为优秀焊接工程的项目,在公开发行的协会会刊《焊接技术》及《工程焊接》上发表,并在适当的会议上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奖牌。

协会地址:北京西土城路33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  

邮编:100088

人:侯敏  刘雪娜

    话:(01062278386    01082227314(兼传真)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

                                          20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