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程焊协 [2014] 02 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的通知

    为贯彻国家国发〔2012〕9号《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落实“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结合当前国家建设工程质量状况,经研究决定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2014年度继续开展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审定暨成果表彰活动,以鼓励、引导工程建设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促进工程焊接质量水平的提高。现将申报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凡在规定日期前竣工并按照创优计划实施有效管理的项目,请于2014年5月底前,向协会秘书处、行业分支机构及行业主管部门提出“推进全面焊接质量管理,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表彰”申请。
    2、 提出申请的项目须按照《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审定实施办法》提交“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申报表”及相关资料。
        提交资料包括:装订成册的纸质资料一式2份;word格式电子版1份。
        《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审定实施办法》“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申报表”可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网站http://www.cecwa.org.cn/index.php?upcache=1查阅及下载。
    3、 申报单位须是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的会员单位,并缴纳了本年度的会费;对于非会员单位,可在申报时补办入会手续。
    4、 被审定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的项目,将在协会会刊《焊接技术》及内部刊物《工程焊接》上发表,并在协会网站设专题对施工企业和获奖项目给予宣传报道,协会将择时召开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5号楼501室
            邮  编:100088
            电  话:010-62278386    010-82227314(兼传真)
            E_mail:cecwa@cecwa.org.cn
            联系人:侯  敏    18610674936      杨  紫    13811399332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
二零一四年二月一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