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程焊协 [2015] 33号

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获奖单位的决定

为贯彻国家国发〔2012〕9号《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落实“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提升我国工程建设行业焊接质量管理水平,强化企业焊接质量过程控制和科技创新意识,推动工程质量的提高和焊接技术进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持续开展了“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并定期对活动成果予以检查审定。

根据 “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申报与审定实施办法”管理规定,秉承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审定原则,经协会及行业专家的多级审定考核,并经网上公示,最终评选出2015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共计166项。其中:安徽华电六安电厂2×600MW级扩建工程#4机组焊接工程、兰州-成都原油管道工程第三标段、沈阳市府恒隆广场第1A期办公楼钢结构工程等55个项目获得2015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元坝气田17亿立方米/年试采工程地面集输Ⅱ标段、大连钧瑞化工有限公司80万吨/年加氢精制及干气制氢联合装置反应进料加热炉炉管焊接工程、红沿河核电厂一期1、2号机组常规岛土建工程等111个项目获得2015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优秀奖。被评选出的优秀焊接工程涵盖电力、石油、石化、化工、冶金、核工业、铁路、水利、建筑、中机、有色、钢结构制造等行业,在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决定对获得全国优秀焊接工程项目的单位进行表彰。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的优秀焊接工程,为我国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

二零一五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