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程焊协 [2015] 03 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的通知

为贯彻国家国发〔2012〕9号《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落实“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根据“2014年度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理事及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决议,我会决定2015年继续开展“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以鼓励、引导工程建设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促进工程焊接质量水平的提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1、    申报的项目应为2014年12月31日前竣工,且达到本行业安全运行的最低时限要求;

2、    申报项目必须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施工和核定工程质量,且全面落实《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计划书》,并具有可追溯的相关资料;

3、    申报项目实施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4、    申报单位须是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的会员单位,并缴纳了本年度的会费;对于非会员单位,可在申报时补办入会手续。

二、 申报资料要求

申报单位须按照《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审定实施办法》提交“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申报表”及相关资料。

提交资料包括:装订成册的书面资料一式2份;word格式电子版1份,其内容要求一致。

《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审定实施办法》及“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申报表”可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网站www.cecwa.org.cn查阅及下载。

三、 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资料请于2015年5月31日前,邮寄至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秘书处或相应的行业分支机构及行业主管部门。

四、 联系方式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5-501

邮  编:100088

电  话:010-62278386    010-82227314(兼传真)

E_mail:cecwa@cecwa.org.cn

联系人:侯敏    刘雪娜

被审定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的项目,将在协会会刊《焊接技术》及内部刊物《工程焊接》上发表,并在协会网站设专题对施工企业和获奖项目给予宣传报道,协会将择时召开成果发布暨经验交流大会。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

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

点击下载“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