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焊考委顺利通过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基层焊考委资质复审认证


 
      2013年9月17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钢结构焊工技术资格考试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焊工考试委员会进行了资质复审。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瑄出席了复审会,金结公司总工程师严洪丽汇报了2008~2013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焊工考试委员会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设想。
      评审组专家按照《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基层单位焊工技术考试委员会资质认证办法》(CECWA-02-2006)现场评审细则及《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基层焊考委复审认证办法》(CECWA-08-2006)的要求,仔细考察了焊工培训场地及各类设施,审查了焊考委关于焊工培训考试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各项管理制度、机械安全操作规程等标准化文件,随机抽查了培训、考试过程控制的记录资料、焊工档案等。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焊工考试委员会组织机构健全、基础建设完备、配套设施科学、并具有计算机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焊考委资质复审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