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焊考委顺利通过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基层焊考委资质复审认证
     
     
     
       2013年8月15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钢结构焊工技术资格考试委员会按照《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基层单位焊工技术考试委员会资质认证办法》(CECWA-02-2006)现场评审细则及《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基层焊考委复审认证办法》(CECWA-08-2006)的要求,组织专家对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焊工考试委员会进行了资质复审。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丰平出席了复审会,并代表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对专家评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评审期间,评审组听取了莱钢建设焊考委副主任邓文磊所作的2008~2013年焊考委工作总结,并在莱钢建设焊考委相关领导陪同下,对焊考委的培训场地及各类设施、组织机构及人员配备、管理制度、技术资料、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审核。
       专家组一致认为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焊工技术考试委员会机制健全、基础建设完备、配套设施科学、师资队伍雄厚、培训焊工成绩显著,顺利地通过了五年一度的资质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