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在广西南宁市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九届“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会上,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特聘焊接技能培训教师、中国十九冶(防城港)设备结构有限公司青年员工王晨宇被授予“广西青年五四奖章”,成为广西18名获奖者之一。这是该公司青年员工第一次获此殊荣。
  “广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联授予广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领广大青年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征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王晨宇是中国十九冶(防城港)设备结构有限公司青年员工,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优胜奖获得者、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特聘焊接技能培训教师、“王晨宇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他勤奋好学,苦练焊接技术,工作中吃苦耐劳,勤于钻研。在急难险重项目中,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带领突击队日夜奋战,解决了施工中的各种难题,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近年来,王晨宇带领大师工作室成员参加了越南河静台塑高炉、缅甸中信重工工程、广西盛隆五轧工程、柬埔寨净化水箱处理工程、南宁会展中心扩建工程、广西丹宝利酵母厂、武钢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工程等项目的钢结构制作及技术培训指导工作,经他制作和指导制作的钢结构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很好地发挥了高技能人才的引领作用。曾获“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做出突出贡献个人”、“全国技术能手”、《中国大能手》真人秀“强焊之战”冠军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