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2月28日上午,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支部在京的所有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景凤主持会议。第一联合党委委员宋为民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

刘景凤代表协会党支部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从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阐述,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入思考,提出了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分别对2022年度协会党建工作及支部书记发表意见,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并进行了测评。

宋为民对会议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协会党建工作在2022年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协会党支部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方面做得非常扎实,对焊接人的精神总结非常有必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二十大精神学习,充分理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伟大意义,不断加强协会及协会党支部制度规范化建设,推动国家产业政策落实,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

刘景凤表示,将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支部政治建设,认真实施党建质量攻关三年行动方案,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增强实效性,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不断加强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学习,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的领导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大家共同努力把协会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协会自身及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