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组发[2019]24号)精神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9月26日上午,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党支部书记黄长路同志动员部署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派第12巡回指导组成员水利部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纪委书记王厚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离退休干部及党委办公室主任赵志勇进行主题教育启动会的全程参与指导。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4位党员、1名有入党意愿的青年同志和1名驻会非党副秘书长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汉圣《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精神,并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厚军书记和赵志勇主任对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具体指导,协会党支部将根据指导意见对原有的工作计划进行修改完善并认真组织实施。

下午,根据学习计划按照不少于5天集中学习原著的要求,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始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