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

2021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通知精神,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21年7月29日,由黄长路书记带队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同志们首先来到天安门广场,参观了刚刚结束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的现场布置,感受庆祝大会上激动人心的时刻。

随后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巡礼展。巡礼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图片、实物、图书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研究,时而交流讨论,边学边悟。黄长路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将协会党支部着力建成成为一支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队伍,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通过本次参观,对党中央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包括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的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提升服务与推进焊接事业不断发展的能力水平,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新的征程上为实现焊接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