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QingMing

4月3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党支部与工会共同组织秘书处党员和员工赴万安公墓,深切缅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烈士。

万安公墓内松柏挺拔,鲜花环绕。协会党支部党员和员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入庄严肃穆的李大钊烈士陵园,在党支部书记刘景凤的带领下,依次向李大钊烈士敬献鲜花并肃立默哀,表达对这位伟大革命家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在烈士墓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陈列室,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李大钊烈士的光辉一生和伟大贡献。李大钊烈士坚定的革命信仰、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党支部和工会组织这次参观活动,不仅是对李大钊烈士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党员职工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工程建设焊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