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程建设系统

第九届焊工职业技能竞赛预备会议召开

   

 

    全国工程建设系统第九届焊工技术比赛预备会议于2008418-19日,在广西省桂林市协办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公司礼堂举行。有来自电力、冶金、石油、石化、化工、有色金属、中铁、中机建设、中建、核工业、水利、水电等行业集团公司、省市有关部门代表、国家级裁判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是历次全国工程建设系统焊工技术比赛预备会议人数最多的一次。

418上午,预备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乌力吉图副理事长主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向守源、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杨庆前、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景凤分别发表讲话。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名誉理事长姚萼放、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副理事长李文绮、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长路、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友权等领导同志在主席台上就座。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各行业分会的领导同志也出席了会议。《焊接技术》、《金属加工》、《工程焊接》等媒体参加了会议。

刘景凤同志宣读了全国工程建设系统第九届焊工技术比赛通知,介绍了本次预备会议程。张友权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赴日考察期间,日本第45届奥林匹克技能竞赛情况并播放了现场录像。第九届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指定用焊技、焊材厂家代表介绍了参赛产品。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分别讨论了大会工作文件和裁判工作细则。大会组委会将根据讨论意见修订后发出正式文件。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有关比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