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焊协 [2016] 04 号

关于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期间开展行业表彰活动的通知

2016年是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的换届之年,在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工作在这30余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推动协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彰显一代又一代焊接人的精神风貌,弘扬他们努力担当与付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将于在2016年会员大会期间开展行业表彰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内容: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领域终身成就奖

    协会工作突出贡献奖

    工程建设焊接领域风云人物

    优秀协会工作者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先进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

    二、评选原则:

1、统一方法、统一标准、分类实施;

2、公开、公正、公平;

3、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评选方法和时间安排:

(一)  申报工作采取自荐参评及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分支机构或行业组织推荐方式,于2016年2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以电邮方式发送至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秘书处。

(二)  专家评审委员会依据评选标准对报送的材料进行评审,后由领导小组核准确定。

(三)  评选结果将于2016年3月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网站(www.cecwa.org.cn)公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直接向领导小组反映。

(四)  表彰公布

公示结束后,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网站(www.cecwa.org.cn)、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会刊《焊接技术》、《工程焊接》及国内各焊接专业杂志等媒体上公布最终表彰结果。

(五)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将于2016年5月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举行。

     四、参选条件:

(一)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领域终身成就奖

授予热心协会工作,从事焊接及相关技术及管理工作,为此努力付出奉献30年以上;做出非凡成绩且在行业中享有极高威望和影响的资深焊接及相关管理工作者。

(二)    协会工作突出贡献奖

授予热心协会工作,从事焊接及相关技术及管理工作,为此努力付出奉献15年以上;做出非凡成绩且在行业中享有较高威望和影响的焊接及相关管理工作者。

(三)    工程建设焊接领域风云人物

授予30年来,特别是近10年来在创建全国优秀焊接工程、职业技能竞赛、焊接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并得到公认的焊接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

(四)    优秀协会工作者

授予热心协会管理工作,尽心尽力为协会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的协会工作者。

(五)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先进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

授予在各自行业自身建设工作当中成效卓著,具有相当的行业影响力、凝聚力和公信力的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先进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秘书处

2015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