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焊协 [2018] 015 号

关于在会员单位中开展强化全面焊接质量管理

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2]9号),落实“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根据“2017年度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理事及分支机构秘书长(扩大)工作会议”决议,决定在会员单位中开展“强化全面焊接质量管理,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活动”,以鼓励、引导工程建设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促进工程焊接质量水平的提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的项目应为2017年12月31日前竣工,且达到本行业安全运行的最低时限要求;

2、申报项目必须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施工和核定工程质量,且全面落实《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活动计划书》,并具有可追溯的相关资料;

3、申报项目实施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4、申报单位须是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的会员单位,并缴纳了本年度的会费;对于非会员单位,可在申报时补办入会手续。

二、申报资料要求

1、申报单位须按照《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审定实施办法》提交“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申报表”及相关资料。

提交资料包括:装订成册的书面资料一式2份;word格式电子版1份,其内容要求一致。

2、申报工程名称需完整体现工程全貌,字数须控制在32字以内,申报材料提交后,除文字错误外不得随意更改。若必须要更改,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说明文件。

3、表彰个人名单以申报材料中的项目参与人顺序为准,第一人默认为项目负责人。一经申报名单不得随意更改,只在审定结果公示时确认是否有错别字等。

4、申报材料中务必正确、完整填写联系人信息,同一单位不同申报项目联系人需统一。

5、《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审定实施办法》及“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申报表”可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网站www.cecwa.org.cn查阅及下载,也可致电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秘书处索取。

三、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资料请于2018年6月30日前,邮寄至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秘书处或相应的行业分支机构及行业主管部门。

四、联系方式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  编:100088

电  话:010-62278386(兼传真)    010-82227314

E_mail:cecwa@cecwa.org.cn

联系人:侯敏   徐娅

被审定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的项目,将在协会会刊《焊接技术》及内部刊物《工程焊接》上发表,并在协会网站设专题对施工企业和获奖项目给予宣传报道,协会将择时召开成果发布暨经验交流大会。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

点击下载  《关于在会员单位中开展强化全面焊接质量管理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活动的通知

点击下载  附件1  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申报表

点击下载  附件2  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审定实施办法

点击下载  附件3  “创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优秀焊接工程”资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