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受到人社部通报表扬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文,对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单位,予以通报表扬。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作为焊接和建筑金属构造两个项目集训基地的管理部门,受到人社部表扬。

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焊接项目选手宁显海以94.63分夺得金牌, 这是能查到的历届世赛焊接项目最高分,中国在焊接项目上蝉联了冠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卞涛获得第四名,夺得参赛三届的最好成绩,获得了优胜奖,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也为中国代表团在世界技能大赛创造历史最好成绩作出了贡献。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在助曾正超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夺得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第一枚金牌后,常务理事会做出了继续支持世界技能大赛选手集训选拔工作。协会有关领导与中冶集团协商,共同承担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和建筑金属构造两个项目集训基地的运作与管理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景凤亲自担任焊接项目专家组长,协会副秘书长马德志担任了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专家组长。中国工程焊协积极协调中石油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建集团会员单位安排专家、教练,对选手进行选拔集训指导,还组织会员单位如北京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焊接设备和焊接材料供选手训练使用,为世界技能大赛焊接和建筑金属构造两个项目选手的集训工作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和保障。

今后,协会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集训基地工作,深入开展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再创佳绩,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