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第十六届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承办签约仪式在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举办,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景凤,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希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仓,培训中心主任、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向文武在讲话中感谢第十六届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公司举办,感谢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对此非常重视,3位班子成员推掉其他工作专门参加签约仪式,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承办的各项工作,珍惜机会,精心组织,周到安排,为竞赛做好全程保障,确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刘景凤在讲话中感谢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竞赛作为协会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活动,自199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此次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为承办第十六届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前期已在场地建设、人员培训、赛事总体组织方案等方面完成了诸多准备工作,为下一步竞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此次竞赛在双方的共同配合下一定能够圆满成功。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景凤与赵仓代表双方签订了竞赛承办协议并合影留念。

第十六届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将于2023年10月下旬举行,其中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竞赛的主赛场,将承担三个赛项的决赛,期间将组织“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专题论坛、技能绝技绝活展演等协会竞赛三十年纪念活动。

签约仪式前,刘景凤一行到培训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对竞赛场地规划的安排设想,对培训中心举办此次竞赛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