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岁序流转,华章日新。值此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改革创新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工程建设焊接领域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对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结束了三年疫情,协会工作全面走向正轨。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们成功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和负责人,谋划了协会未来五年发展方向,保证协会健康稳定发展;协会大力弘扬“焊接人精神”,认真开展工程建设领域创建优质焊接工程活动,积极推动焊接质量的稳步提升;协会发布了第一份《社会责任报告》,在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为4A级,为协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我们成功组织了庆祝协会竞赛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举办第十六届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和多个高技能人才及焊接领域技术论坛,激励青年人技能成才,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我们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深度参与和支持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的多项执裁和技术工作,携手会员单位支持人社部有关单位向山西天镇县捐助焊接设备,与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我们成功举办了海峡两岸世赛焊接和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交流赛,增进了海峡两岸焊接界同仁的交流合作和心灵契合。

回望过往,硕果累累,见证了砥砺奋进的足迹。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方面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帮助和支持,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拼搏奉献,努力付出,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展望未来,使命在肩,惟勤惟行,迎接新的挑战。2024年,协会继续以推动工程建设系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根本动力,坚定不移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崭新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顺遂!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会长  曲阳

               202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