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22日至27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8月13日上午,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会长、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副总裁王石磊赴世赛焊接、建筑金属构造项目国家集训基地,看望、慰问参赛团队,为即将出征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王石磊会长指出,中冶集团对世赛工作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自第41届我国首次组队参加世赛以来,我们始终积极承担国家集训基地任务,矢志不渝为国家培养优秀技能选手,焊接冠军曾正超、宁显海为国家争得了荣誉,为企业增添了光彩。十九大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需要更优秀的产品和更高质量的服务,更需要大批优秀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中冶集团响应国家号召,狠抓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把“用心铸造世界”的理念体现在中冶建造的方方面面。相信在集团公司、焊接协会和基地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在优秀专家、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团队一定不负重托,再创佳绩!

中冶集团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林锦珍,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人力资源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屈海燕,中冶建研院总经理朱建国,集训基地负责人、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景凤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王石磊会长还传达了中国五矿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国文清对即将出征的焊接和建筑金属构造项目参赛团队作出的重要批示。国文清同志充分肯定焊接、建筑金属构造两项目前期集训和备战工作,勉励参赛团队在第45届世赛上再创佳绩、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