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2024年分支机构秘书长(扩大)会议于3月27日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协会15个分支机构(分会、专委会、办事处)和协会秘书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景凤主持。

刘景凤代表理事会报告了协会2023年度主要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各分支机构交流了各自2023年主要工作及2024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第八届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纪要”和《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分支机构工作条例(模板)》等文件。重点围绕“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工作安排”和下一阶段分支机构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各分支机构要根据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纪要所提出的要求,结合各自情况认真加以落实。今年是协会成立40周年,搞好纪念活动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分支机构要积极参与,共同筹备好40周年纪念活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宣传工作,开设专栏,宣传协会的发展历程、会员的发展成就,宣传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典型焊接工程,以及工程建设领域的先进模范人物、工匠大师等。

会议对工程建设全面焊接质量管理活动和分支机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今年的工程建设全面焊接质量管理活动成果发布会将与全国“质量月”活动相结合,于九月下旬举行。各分支机要进一步规范其内部管理工作,按照协会章程和《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要求,认真进行改选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为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积极和建设性的氛围中圆满结束。